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顿涅茨克称乌政府军向顿巴斯接触线调100多辆坦克

发布时间:2016-04-16 18:09:31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顿涅茨克称,乌克兰政府军封锁了在其控制下的顿涅茨克以南地区的公路,以将100多辆坦克调往顿巴斯地区的接触线。

报道称,消息人士表示:“乌克兰当局14日封锁了顿涅茨克至马里乌波尔公路新特罗伊茨克耶检查站区域,以调运100多辆坦克。值得注意的是,坦克是沿路行驶的。此外,乌克兰步兵也被调往顿涅茨克郊外。”

而卢甘斯克也表示,乌克兰政府军直接在顿巴斯地区的接触线上布下阵地。

报道指出,乌克兰政府2014年4月起开始对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发起军事行动。联合国的最新数据显示,冲突已造成超过9000多人死亡。  

有关顿巴斯形势协调问题的讨论仍在继续,采用的形式包括明斯克联络小组会议。该小组自2014年9月起已通过包括停战协议在内的3份冲突降级规定步骤文件。但在停战协议签署后冲突各方仍在交火。

  • 上一篇: 英国警方逮捕四男一女涉恐嫌疑人
  • 下一篇: 默克尔允许追究讽刺土总统主持人刑责 德举国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