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杭州给1万余名环卫工人换制服 怎么改更漂亮舒服请你提建议

发布时间:2016-04-24 09:40:57

浙江在线04月24日讯 环卫工人一年四季只有一款制服,夏天穿着热又过于宽松,冬天不够保暖又紧绷。杭州市城管委计划给全市1万多名环卫工人换制服啦!

道路(街巷)清扫保洁作业人员服务颜色,拟统一为橙色;公厕保洁作业人员服装颜色,拟统一为彩蓝色。初步考虑提供夏季及春秋款、冬款两种,前者用透气清凉的布料、后者选用保暖材料。

一起换新装的还有环卫车。目前清扫车、洒水车因为属于不同的公司,外观多种多样,基本上出厂什么样,路上在开的时候就是什么样。今后考虑每辆环卫车(清扫车、洒水车、垃圾车等)都用统一标识,能够让市民一眼识别。目前,标识设计方案已经做好了,初定了4款,分别加入了杭州、断桥、蓝天、白云等要素。

杭州市容监管中心专门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问问大家环卫工制服哪款更合适、制服颜色是不是要改改、环卫车标识哪个更能体现杭州特色……登录市城管委官网,进入“公告公示”栏可参与投票,你也可以拨打市城管委热线96310说说你的想法。投票4月27日截止。

标签: 环卫工人

  • 上一篇:杭州最新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 下一篇:杭州这个小区办邻居节 爱武侠的夫妻端出天山麒麟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