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网传怀孕儿科医生被打反被监禁 东莞调查组:公安未逼迫调解

发布时间:2016-04-24 10:47:24

南都讯记者肖佩佩 4月19日,一篇名为《怀孕儿科医生被打,反被当成打架嫌疑人监禁》的自诉帖引起广泛关注,并于近日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事件发生后,东莞市公安局、市卫生计生局第一时间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昨日,东莞市卫生计生局发布调查结果称,公安部门处理该事件过程中不存在逼迫调解,将对患者扰乱就医的行为批评教育,并督促相关单位反思事件处理中的不足。

东莞市卫生计生局表示,经查明,当时双方报警并各执一词,现场无法排除打架嫌疑,公安机关口头传唤双方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警过程中,考虑到黄医生是孕妇,民警曾建议黄医生先去医院接受检查,其称暂时不需要。经核查,公安部门处理过程中不存在逼迫调解行为;在黄医生提出身体不适要求检查时,民警给予了配合。调查组表示,将对刘女士扰乱就医秩序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敦促相关单位反思事件处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上一篇: 网管只身擒贼不幸身故 白云区正为其申请“广州好人”称号
  • 下一篇: 广东一女出纳挪用公款7413万 买房炒股赌博样样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