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三月三·敬亭山”全民健身登山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4 11:10:02

中安在线讯据宣城新闻网报道,4月18日上午,“三月三·敬亭山”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国家森林公园敬亭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来自市区两级机关干部职工、市民、游客和登山爱好者在这里开展徒步登山比赛,游览敬亭山美丽景色,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太极拳、舞蹈等表演加油助兴,充分展示出宣城市民健康的身体素质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登山比赛是宣城“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旅月系列活动之一。系列动主要包括开幕式、敬亭山诗会、全民健身登山比赛、素食文化节、美术书画摄影展、文化旅游推介会、旅游产品展、美食文化节、青年交友大会、戏曲演唱会等重点内容。在活动期间,您可以品尝正宗的皖南时令素食,体验健康低碳的饮食文化,参与徒步登山亲密接触大自然,参观美术书画摄影展,聆听精彩戏曲演唱,感受宣城厚重的人文底蕴和浓郁的文化氛围。

  • 上一篇:安徽文一21日赴海南迎战陕西 上赛季冠亚军争霸提前上演
  • 下一篇:“大湖飞歌”2016合肥青年歌手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