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因没钱给摩托车加油 云南晋宁小伙到小区偷汽油

发布时间:2016-04-25 07:40:02

自己的摩托车没油,又囊中羞涩,小伙突发奇想跑到小区停车场偷油,被当场抓获。23日,晋宁县公安局通报了此案。

21日2时许,在晋宁县昆阳街道办事处中和花园,一小伙正驾驶一辆男式摩托车逆向而行,他来到一摩托车停放处,用事先准备好的塑料桶、皮管等作案工具,瞄准一辆摩托车后,就偷盗箱内的汽油,装满了一桶后,他又准备装第二桶。

这时,摩托车车主发现有人蹲在自己的摩托车前,鬼鬼祟祟的,车主及时报了警,并与民警一起将盗窃汽油的小伙抓获。经查,小伙黄某,26岁,无业。黄某称,当晚由于摩托车没油,又没钱加油,于是跑到小区停车场,去偷人家摩托车里的汽油。

民警遂将其带到派出所,对其进行法律教育后,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黄某对自己的行为也深感后悔,表示以后坚决不再犯。

云南信息报 记者 魏文青

  • 上一篇: 昆明呈贡男子疑似酒驾撞车 不道歉反而挥刀追砍对方
  • 下一篇: 腾冲旅游大巴司机高速上开车玩手机 低头十几秒单手驾驶 被游客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