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陈浩民女儿断气险死 大肚妻子急送女入院

发布时间:2013-09-15 09:50:11

即将再生子的蒋丽莎不时与老公陈浩民在微博大秀恩爱相

即将再生子的蒋丽莎不时与老公陈浩民在微博大秀恩爱相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转战内地的男艺员陈浩民自与老婆结婚后变成爱妻号,不时上载恩爱合照,现在女儿雅薷已一岁半,身怀六甲的蒋丽莎预计本月底在港再添男丁。

但日前雅薷突然病倒,情况严重,大着肚的蒋丽莎急召救护车送女儿入院,身在内地的陈浩民非常担心,“遥控”在港的陈父及经理人到医院照顾家人。 忧心不已的蒋丽莎前晚在微博描述女儿病情,用上“翻白眼”、“僵硬”及“断气”等字眼,看来雅薷徘徊了鬼门关一圈,蒋丽莎说:“(雅薷)突然全身抽筋,翻白眼,面部、嘴唇及全身紫色,僵硬,冰凉,断气……经急救,入院治疗,现情况稳定!今天是我人生中经历痛苦的一天!原来人到最悲伤的时候,眼泪是哭不出来的……9个多月的孕妇也是可以冲刺100米的!”

她又上载女儿的病容相,见雅薷左手包扎着,小小年纪要抽血及吊盐水,相当凄凉。 发高烧兼抽筋 幸好女儿病情随后好转,但蒋丽莎因通宵照顾女儿没有休息,最后搞到要求诊,她留言:““子宫收缩,幸亏没见红,腰好痛伸不直,现在轮到我看医生了!” 陈浩民的经理人透过电话回应,表示雅薷曾发烧至39点多度,情况一度危险:“现在稳定了,是抽筋厉害了一点,浩民好担心女儿,他太太大着肚子随时都要生,浩民会跟剧组请假,在太太生仔前回港。”

  • 上一篇:王菲离婚后抵京遭截停 相关媒体道歉(图)
  • 下一篇:柳岩最新照脸为啥又肿又歪(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