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f(x)水晶拍《继承者们》清纯甜美潮范

发布时间:2013-09-16 13:34:18

f(x)水晶拍《继承者们》清纯甜美潮范

日前韩国女生组合f(x)成员Krystal正式进入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拍摄,她在剧中饰演娱乐公司的继承人李宝娜,展现出甜美新潮的奢华搭配,化身为全新时尚达人。 Krystal已于8月17日在位于首尔城东区的一所高中进行了开机戏份的拍摄,正式加入“继承者”队伍。

扮演娱乐公司继承人李宝娜的Krystal用丰富的表情演技与动作,让整个现场气氛都随之活跃起来。 Krystal一到现场就大方率直地与同龄演员们互相打招呼,开玩笑,让现场充满活力。一开拍,她就完全融入李宝娜的角色中,展现出青春的魅力,第一次拍摄就获得了导演的“OK”。而针织衫配短裙的简单搭配,尽显她白皙肌肤与温厚的眼神,烘托出其优雅高贵气质。工作人员们称赞“不愧是最具魅力的偶像”。

Krystal虽工作紧张,但依然抽出时间研究剧本,做好充足的准备。她对新角色的关注与热情在第一次拍摄过程就表现得淋漓尽致,敬业态度令人刮目相看。 Krystal也对新剧表充满信心,她表示:“我竭尽全力进入这个角色中。我会继续努力,直到完全成为《继承者们》李宝娜,像她一样说话思考的那一天。” 制作方透露:“在歌坛与剧坛都十分活跃,展现最佳魅力的Krystal一直专注于李宝娜这个角色,自然又细腻地表演出了主角的特点。仿佛是主角的附身一样,她的表演让我们惊叹。演员和制作人员们都全力以赴地准备这部新剧。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多多关注。”

《继承者们》由《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等人气电视剧的编剧金恩淑和《老千》、《Midas》的导演姜信孝联袂打造。 描述富家子弟高中生们爱情与友情的《继承者们》主要讲述了韩国上流1%的继承者们与非常平凡现实的贫困继承者女主人公邂逅,并围绕其展开的一系列甜蜜心动的浪漫故事。该剧将于10月9日首播。

  • 上一篇:《穿越火线》票房过千万 实战场面受追捧
  • 下一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冯绍峰转型 动作戏获元彬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