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9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4-07-06 20:23:58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6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6日发生两起交通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两起事故总共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据悉,其中一起事故是一辆从信德省南部城市海德拉巴驶往附近城市卡拉奇的公共汽车与一辆拖车发生正面碰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并有8人受伤。当地警方和救援人员在事发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搜救工作,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院方透露的消息,伤者中有4人伤势严重,不排除死亡人数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此外,信德省当天还发生一起两辆拖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后燃起大火,这起事故造成2名拖车司机当场身亡。当地警方封锁了事发路段的国道,救援人员和消防车也迅速赶往现场参与事故抢救工作。

有分析指出,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频发,路况不佳、车辆缺乏维护保养、司机鲁莽驾驶等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

  • 上一篇:韩珍岛海警擅离职守致世越号救援错过宝贵18分钟
  • 下一篇:伊拉克极端武装给所控制区居民发“伊斯兰国”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