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印度南部一座仓库墙体倒塌 至少11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4-07-06 20:33:46

新华网孟买7月6日电 印度警方6日说,当天早上南部泰米尔纳德邦一座仓库的墙体突然发生倒塌,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多人被埋在废墟之下。

据悉,暴雨导致这座仓库20英尺高的墙体倒塌,仓库旁临时搭建的窝棚被埋,死者均为窝棚中的住户。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派出消防车和工程车辆赶往现场求援,目前已有一人被从废墟中救出,救援行动仍在进行。

6月28日,距离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市区20公里处的一座在建11层楼房倒塌,导致61人丧生、数人受伤。

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贾亚拉利塔已责成当地警方成立调查小组,查明事故原因并限期提交报告。当地警方也已拘留了包括建筑公司经理和设计师在内的6名人员。

由于建筑材料不合格、施工不规范、楼房老旧以及雨季天气恶劣等原因,印度建筑物倒塌事故时有发生。去年4月,孟买郊区一栋居民楼倒塌,导致74人死亡。

  • 上一篇:伊拉克极端武装给所控制区居民发“伊斯兰国”护照
  • 下一篇:阿富汗塔利班烧毁美国与北约400多辆油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