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知名艳星与同一男二度离婚 私生活混乱

发布时间:2014-07-09 20:08:01

安德森主演的《海滩救护队》也曾在中国播出 安德森主演的《海滩救护队》也曾在中国播出

安德森与前夫所罗门 安德森与前夫所罗门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再次向法庭申请离婚,结束与扑克牌选手里克-所罗门(Rick Salomon)的第二段婚姻。 中国观众对帕米拉-安德森一定不会陌生。这位《花花公子》三版女郎凭借美剧《海滩救护队》(Baywatch)红遍美国,该剧也曾在中国播出。 帕米拉-安德森的婚姻只能用闹剧来形容。2007年她宣布将与扑克牌选手兼商人里克-所罗门结婚,但两个月后她就废除了这纸婚约。结果两人在今年复婚,如今安德森又申请离婚。外界甚至不知道两人之间的第二段婚姻维持了多久,安德森是在2014年1月宣布复婚的,但两人具体结婚的时间并未公布。在所罗门之前安德森还有过两段婚姻,她与重金属乐队成员汤米-李(Tommy Lee)的婚姻维持了3年,与摇滚乐手Kid Rock的婚姻维持了1年。

  • 上一篇:萧亚轩被曝新恋情 疑前男友王阳明表弟
  • 下一篇:黄奕尚未完成离婚 黄毅清缺席“法院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