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发布时间:2014-07-10 09:11:41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黄奕办离婚被“放鸽子” 黄毅清缺席

       7月9日上午,黄奕离婚案原计划在上海徐汇区法院调解法院签署离婚调解书,早前放言马上要离婚的黄毅清却“放鸽子”未出现,只有孤零零的黄奕到法院门口露面,很快悲情离场。 黄奕跟黄毅清的离婚大战一个月来,各种狗血不断,已经快成了一出百转千回的悬疑剧。原本二人定于7月9日正式协议离婚,由于黄毅清单方面缺席,协议离婚告破。 当天上午9:30,黄奕即驱车抵达徐汇法院附近,可能未料想有记者拍照,黄奕打开车门准备下车,但又很快关上车门离开。此后,黄奕的代理律师出现,进入法院。据采访,两人于上周五签署了离婚协议和相关的声明。但因为没有经过法院调解庭当庭签署,因此法院安排在今日上午10:00正式签约,并正式生效。但截至中午12:00,黄毅清始终未露面。黄奕律师表示已经和法官解释,也多方联系黄毅清,但他始终不出现。 因为早前,黄毅清多次微博放话坚决离婚,并指责对方律师不作为,不离婚,更接受多家媒体采访——但如今放鸽子,实在和一贯大胆敢言作风不同。而黄奕律师则表示,如无法调解,将坚持诉讼,保障黄奕合法权利,并争取黄奕女儿的抚养权。
  • 上一篇:邓紫棋疑介入张杰谢娜婚姻 遭批擅炒作
  • 下一篇:伊能静遭翻炒不实旧闻 追责诽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