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北川景子告白木村拓哉:共演很幸福(图)

发布时间:2014-07-11 11:41:54

北川景子出席《HERO2》记者会 北川景子出席《HERO2》记者会 北川景子出席《HERO2》记者会 北川景子出席《HERO2》记者会 电视剧《HERO》宣传图 电视剧《HERO》宣传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律政英雄2》的记者见面会于7月10日,在东京都内盛大举行。会场上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木村拓哉、北川景子等豪华演员阵容逐一登台,台下聚集的粉丝们大肆欢呼。在和粉丝们击掌,走完蓝地毯之后,木村正式说道:“律政英雄回来了,请大家务必热烈欢迎。”以此回应粉丝的声援。 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打破常规的检察官久利生公平,与他搭档的事务官麻木千佳则由北川景子饰演。此剧曾在2001年播放过,这次是13年后的复活。木村表示能和13年前的各位制作人员再会感到很开心,感觉自己真的回到了剧中的城西支部。北川景子则表示能和木村搭档很激动:“能和木村大神演对手戏,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见面会上还有杉本哲太、滨田岳、正名仆藏、吉田羊、松重丰、八岛智人、小日向文世、角野卓造等人出席。文部科学大臣下村博文作为嘉宾登场。
  • 上一篇:《古剑奇谭》李易峰戏里高冷戏外暖男
  • 下一篇:林心如新戏演床戏喊话男主:要脱赶快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