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张耀扬被捕短片曝光 火柴盒藏大麻

发布时间:2014-07-12 09:52:04

张耀扬目前仍被北京公安作行政拘留 张耀扬目前仍被北京公安作行政拘留 张耀扬被捕短片曝光 张耀扬被捕短片曝光 视频:实拍张耀扬被捕现场 穿睡衣藏大麻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港星张耀扬7月2日在北京酒店房间内被搜出有1.15克毒品,被行政拘留调查,昨天(7月11日)北京的科教台中午节目《法治进行时》,播出直击张耀扬被北京公安局禁毒总队及朝阳分局拘捕的过程。穿着酒店浴袍的张耀扬,开门时神态镇定,但手中紧握一盒火柴盒引起公安怀疑,其后在盒内搜出大麻,他并承认是从香港带来的,同时房中有一名年轻女子,他表示对方是他的女友。 身穿浴袍 看世界杯 张耀扬被公安拘捕消息前天(7月10日)传出,有关过程昨天在内地北京电视台的科教台中午节目《法治进行时》曝光。张耀扬于7月2日凌晨1点多被拘捕,该两分半钟片段中所见,电视台摄影队是直击整个拘捕情况,身穿酒店浴袍的张耀扬打开房门,当时他正观看世界杯阿根廷对瑞士,有大约4名北京公安局禁毒总队及朝阳分局人员进入房内表示要进行调查,当时只见一名穿着花裤的女子坐在房内的沙发上,这名女子十分淡定没有一丝惊讶。 承认大麻从香港带来 警方查问张耀扬何时到北京,张耀扬回答是6月29号来到北京。问到来北京后见过什么人?他看了一下房中女子回答:“就是我的女朋友,我从北京参加她的生日派对。”他神色淡定,当公安要求他拿行李出来搜查时,他手中紧握着一个火柴盒,反而引起公安注意,并喝令问他藏着什么?叫他交出来。警方把火柴盒打开发现有一些异物,立刻问他盒内藏些什么?他就直认:“是大麻。”再问是从什么地方带过来的?他也承认是自己从香港带过来的。接着公安就表示要带两人回警局继续调查。 没有证实与嫖娼有关 目前张耀扬已被朝阳公安局行政拘留,但有关嫖娼之传闻警方则没有证实。整个直击过程中,张耀阳及他称为女友的年轻女子表现都镇定,不过张耀阳样子也略现疲态。最后报道员则评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论是明星或是草根,只要触犯了法律,结果都是相同。” 报道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不过屡传性向如谜的张耀扬,既透露有女友同房,也间接证明了他依然爱女人,性向之谜也解开。 直击拍摄只有港星? 内地对港星涉毒过程比较常用直击拍摄手法,如2011年莫少聪与孙兴被捕,都有拍摄及把问话过程播出,不过这次把查案的公安人员及在房内的年轻女子容貌打格,只有张耀扬看见样子。而内地歌手李代沫、导演张元等吸毒却没有安排直击拍摄,究竟是否想进一步警醒香港人到内地消遣勿涉毒,或者处理手法有别? 明星违法不能例外 据内地报道,日前公安部禁毒局局长刘跃接受传媒採访时,谈及明星吸毒,指有人为他们辩解,认为应该尊重明的星隐私权,宽容他们,但他认为,明星在社会有影响力,公众有权利向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吸毒违法,明星自不能例外,反而伤害性更大,使公众有更负面影响。
  • 上一篇:何韵诗想娶邓九云:合法就办同性婚礼
  • 下一篇:八戒马德华爆猴哥与妖精32年前地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