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林心如新戏演床戏喊话男主:要脱赶快脱

发布时间:2014-07-12 10:14:42

林心如与杨一展上演床戏

林心如与杨一展上演床戏

这场床戏最后因林心如胃痛遁逃而失败

这场床戏最后因林心如胃痛遁逃而失败

杨一展露出精实胸肌、腹肌

杨一展露出精实胸肌、腹肌

台湾电视剧《16个夏天》由林心如制作、主演,拍摄一场林心如撞见男友劈腿,为了报复男友决定与杨一展上床的戏码,杨一展在这场床戏大方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精壮的胸肌与六块腹肌,让全场惊呼不断,不过室内温度快40度,让林心如直呼:“要脱赶快脱,脱完好收工!”

杨一展为该戏减重七公斤,更加精瘦,但该有的肌肉线条完全没少,一脱上衣就让全场惊呼,谢佳见看到他还不断调侃:“你胸部太大了,好像女生的胸部喔!”让杨一展又好气又好笑地回他:“我看你是忌妒我吧!” 不过室内温度快40度,女主角林心如对床戏很“不赏脸”,她笑说避免湿黏的身体接触才是上策,直说:“要脱赶快脱,脱完好收工!”这场“床戏”最后因林心如胃痛遁逃而失败,让杨一展心有戚戚焉地说:“现实生活中要真遇上女方胃痛这种理由,真的会狠没FEEL。”

林心如自认和《16个夏天》剧中角色很像,是很直接又大喇喇的女生,剧中男友郭品超劈腿让她伤透心。现实生活中,林心如回忆高中初恋情人也让她掉了不少眼泪。从小就追求者不断的她,与神似吉田荣作的帅哥学长交往,没想到在一起不到三个月,就收到学长写的分手信,让她伤心大哭,还以为是学长劈腿,最后发现学长早有交往已久的女友,林心如傻傻当了“小三”而不自知,让她直呼当年实在太蠢了。林心如说:“发现被劈腿这事,随着年龄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但事情真的要碰到才知道,受伤有多深。”

演而优则制的林心如自成立工作室以来,制作的戏剧作品皆创下极佳的口碑与收视成绩,首次回台制作长剧《16个夏天》也引起各方兴趣,上海电视节首次曝光九分钟片花,媒体有超过两百则报道,许多网友在看完片花后表示:“有《那些年》的感觉!”“这戏给我太虐心的感动。”“片花看了好几遍,好久没有这种想追剧的感觉了。”

  • 上一篇:北川景子告白木村拓哉:共演很幸福(图)
  • 下一篇:田村正和《父亲的背影》首集收视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