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汪峰离婚传恋上章子怡 曾被目击牵手

发布时间:2013-09-14 10:33:39

汪峰离婚被传恋上章子怡

汪峰离婚被传恋上章子怡

昨天(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结束八年婚姻震惊娱乐圈,然而昨晚汪峰也在微博中自曝自己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其经纪人随后证实了汪峰离婚的消息。不过事情又起波澜,有传汪峰离婚是因此前已经恢复单身的章子怡,还有网友曾在7月份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看见两人在美国牵手。

9月13日汪峰在微博透露已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再度恢复单身身份,稍晚其经纪人确认离婚消息,对于离婚的原因,经纪人称不能透露太多。对于汪峰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有一种传闻竟与此前和撒贝宁已然分手的章子怡有关。

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官方微博爆料称汪峰与章子怡已经谈了几个月的恋爱,而章子怡之所以与撒贝宁离婚,是因为章母棒打鸳鸯,嫌撒贝宁与女儿地位有差距。

此说法存在漏洞,不少网友质疑称难道汪峰比撒贝宁地位高?随即有网友发现早在今年的7月28日,有名为“满意宝宝Luby”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中@新浪娱乐爆料称见到章子怡与汪峰牵手:“在LA生子的朋友夫妇二人刚遇见了章子怡,牵手的竟然是汪峰 我我我……掉下巴了……”还有网友爆出汪峰与章子怡一同打麻将的照片,看来两位是麻友。

  • 上一篇:汪峰5月已离婚 被曝恋上章子怡双双否认
  • 下一篇:李亚鹏王菲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