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黄晓明Angelababy预演婚礼 向华强夫妇封口

发布时间:2014-09-20 08:45:59

黄晓明与女友杨颖牵手甜蜜亮相,就像预演婚礼。 黄晓明与女友杨颖牵手甜蜜亮相,就像预演婚礼。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由著名时尚杂志Bazaar(时尚芭莎)举行的《明星慈善夜》,昨晚(9月19日)在北京的国贸大酒店举行,中港台红星一起出席共襄善举。两大影后章子怡与范冰冰为善事而同场,两人前后脚出现,章子怡走时代感,压轴的范冰冰则复古造型示人,同样成为焦点。 成龙低调现身 至于身为大会爱心大使之一的成龙,没有走红地毯。现场还有工作人员指成龙因事没有到场,不过记者知道成龙昨晚(9月19日)为避开记者从秘密通道进入场内,席上依然谈笑风生,而黄晓明也主动上前与成龙打招呼。估计成龙希望低调,除了因为心情依然低落不想接受访问,也不想被指高调做善事而惹来更多批评,他最担心影响儿子房祖名的案件。 向华强夫妇封口 昨晚(9月19日),红地毯上星光熠熠,以黄晓明与女朋友杨颖(Angelababy)最抢镜,黄晓明穿着礼服恩爱地牵着Angelababy进场,Angelababy穿着一袭伞裙,并在心形图案下拍照,就像为两人的婚礼作预演。向华强夫妇于儿子向佐也有到场,向氏夫妇被问到周星驰事件及向华胜病情时,他们异口同声说:“今天不回应了。”其他艺人则有高圆圆、熊黛林、台湾帮郭采洁、陈研希、陈乔恩、郑元畅等,以陈乔恩的deep V低胸最为性感。
  • 上一篇:梁咏琪微博承认怀孕:打开人生新一页
  • 下一篇:成龙疑忧心致发线后移 房祖名仍不可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