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邓紫棋将登太空 不满被黑:愿爱充满世界

发布时间:2014-10-01 16:03:14

穿着太空人装的邓紫棋希望把音乐带到太空。 穿着太空人装的邓紫棋希望把音乐带到太空。

据香港媒体报道,G.E.M(邓紫棋)将成为首位翱翔太空的华裔歌手,昨日(9月30日)下午她在澳门获任命成为XCOR(环宇亚洲)的首位全球华人形象大使,她深感荣幸。G.E.M。说:“音乐是我的梦想,我想把我的音乐带到更多的地方,但没想到有一天我能把我的音乐带到太空,实在太奇妙。”关于安全问题,她不担心,百分百信赖且放心,会好好享受这次太空之旅,10月她会前往荷兰进行上太空前的第一次受训。 昨天,邓紫棋穿上太空人装出席活动,并将照片上载微博说:“当天空不再是极限,请相信这世界没有不可能的事。有梦想,就去追。”她还不满说话被人扭曲意思:“营销帐号扭曲我的意思也不是第一次,我习惯了。但就是因为世界太多纷扰,我们才更需要积极祈祷。愿爱、平安、希望,充满每个人的心、充满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世界。”
  • 上一篇:古巨基自曝个唱不再爆肌 暂无造人打算
  • 下一篇:李宇春WhyMe演唱会舞美 打造简约派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