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孙俪登高步伐轻盈体力好 高云翔:累趴队友

发布时间:2014-11-23 23:44:10

孙俪和高云翔

孙俪和高云翔

孙俪运动风

孙俪运动风

孙俪步伐快 累坏高云翔

孙俪步伐快 累坏高云翔

11月23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和高云翔登高的合影,并戏称是奔跑哥们。照片中,孙俪戴着墨镜,和高云翔均穿着运动装,看上去两人都玩的非常的嗨。随后,高云翔转发此微博,并称赞孙俪体能好,绝对能把队友和摄影师跑垮。

11月23日17点53分,孙俪通过微博晒和高云翔合影,并称:“奔跑吧,哥们 @高云翔”照片中,孙俪戴着墨镜棒球帽,绿色上衣,笑容灿烂,看上去非常的清爽,和同样一身运动衣的高云翔亲密合影,颇显友谊之情。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10分,高云翔转发此微博,并称赞孙俪厉害体能好,称:“郑重声明:哪家卫视如果要做《奔跑吧,姐们?一定要请孙俪,她的体能,绝对能把队友和跟拍的摄影师跑垮的。好厉害!”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而调皮的孙俪也成功抢到沙发,对于邓超在《奔跑吧兄弟》中出色的表现,就有网友调侃建议孙俪参加跑男,和逗比邓超互撕名牌。

  • 上一篇:邓超被女儿拿勺戳 小花妹妹小肉手超萌
  • 下一篇:章子怡被问与汪峰婚期:应该快了 也不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