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广西一湿地公园发现男性浮尸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发布时间:2014-12-04 11:55:29

广西一湿地公园发现男性浮尸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民警在检查浮尸。 网友供图

湿地公园发现浮尸

经调查死者有精神病史,警方排除他杀可能,网传内容不实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防城港讯 12月2日,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证实,针对近期网友反映港口区倒水坳大桥附近的湿地公园发现漂浮物疑似浮尸一事,经民警调查,漂浮物为一具男性尸体,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11月26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在倒水坳加油站旁的防洪堤发现一具尸体,并猜测这是一起“杀人沉尸,手段非常残忍”的凶杀案。但经过公安部门核实后,网友发帖内容多有不实,主观臆断成分居多。

记者从公车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26日中午时分,接到市民报警后,派出所立即派出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发现加油站后面确实有一漂浮物体,打捞时发现是一具男性尸体,该男子身上衣冠整齐,大约30岁。

随后,值班民警立即将情况向分局领导和刑侦大队报告,分管刑案的局领导及刑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过法医和技术人员鉴定,并结合现场勘验检查、视频资料及走访情况,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民警通过摸排,明确死者的身份后与死者家属已取得联系,另据调查,死者有精神病史,且近期情绪波动较大,有过自伤自残行为。港口公安局民警提醒,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凭主观臆断,造谣传谣,以免引发社会恐慌等不良后果,被追究法律责任。

  • 上一篇:男子身无分文徒步走高速欲回家 靠野菜充饥一星期
  • 下一篇:15岁少女疑遭导尿管戳破处女膜 家属索赔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