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男子坠楼砸死路人自己获救

发布时间:2014-12-06 08:55:22

南都讯 前晚7时26分,此前多次发生跳楼事件的广州荔湾广场又现惨剧,一男子从南塔坠楼砸中一路过男子。被砸男子今日中午经抢救无效死亡,坠楼男子目前暂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荔湾广场南塔中庭,半圆形结构,一道入口进去满是林林总总的珠宝店。昨日上午,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干净,地上没有留下坠楼的一丝痕迹。

正对坠落地点珠宝店的一个档主称,当晚7时26分,正准备收档,一声巨响将她的目光带到了两个倒在地上的人身上。两个人年纪都是50岁上下。她认出其中一个就是市场货运部的工人。“他是本地人,在这里干了十五六年了”。

据警方称,坠楼男子从五楼东侧跨越栏杆纵身跳下,正好砸中路过的货运工人。“我看见他喊了声救命,之后扶着自己的腰一直喊疼”。另一位珠宝店店主称,医护人员先将坠楼男子接走,被砸中的男子随后才被送医。

据悉,51岁的被砸男子昨日中午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坠楼男子(约60岁,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经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 上一篇:女司机撞倒骑车男子 误把油门当刹车将其碾伤致死
  • 下一篇:烂尾楼改建商场未审批便开业 商场:正在走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