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江门一男子因女友移情别恋刺死好友

发布时间:2014-12-09 13:18:45
南都讯 相恋15年的女友移情别恋,和自己的好友同居了,新会男子黄某一怒之下,将好友刺死。昨日,江门新会警方公布了11月28日发生在新会冈州广场附近的一宗故意杀人案。

11月28日23时,新会公安分局河南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会城冈州广场附近某沐足店路口,有一男子颈部流血,受伤倒地。民警迅速赴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同时展开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工作。经调查,伤者陈某是被一男子用刀割伤喉部,致颈部静脉破裂,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经现场勘查和走访知情人,民警了解到被害人陈某曾与他人有情感纠纷,在围绕被害人的感情生活调查过程中,锁定了陈某的好友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正在民警展开围捕不久的11月29日凌晨零时许,嫌疑人黄某主动投案自首。

据黄某供认,15年前,他认识了一位梁姓女子,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后来还买了房,一起同居,但一直没结婚。今年8月份,黄某发现梁某与自己的好友陈某有暧昧关系,但一直没有证据,直到最近,梁某不再与他来往,反而与黄某同居。

黄某供称,认为好友陈某横刀夺爱,毁了自己的幸福,他产生了杀陈某泄愤的念头,于是随身携带刀具伺机作案。11月28日晚23时许,黄某在会城冈州广场见到陈某,尾随其至某沐足店路口时,掏刀从陈某的后面割伤其颈部,陈某受伤倒地,黄某逃跑。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上一篇:广东中山数十名工人聚集讨薪 已拖欠7个月(图)
  • 下一篇:广州一黑工厂用废料制瓶灌水 冒充品牌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