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西安一家三口遇害案告破 系同乡谋财害命(图)

发布时间:2014-12-09 19:29:57

西安一家三口遇害案告破 系同乡谋财害命(图)
犯罪嫌疑人张帅。


西安一家三口遇害案,一天时间即被侦破。

12月9日,澎湃新闻从西安警方获悉,12月8日发生在西安市邓家村的一起一家三口人被害案已侦破,犯罪嫌疑人张帅已被抓获。张帅交代,他与受害人薛某同乡,为谋取钱财威逼薛某妻子拿出银行卡并取得密码,后将薛某母亲、妻子及两岁儿子杀害。

警方通报称,12月8日18时30分许,租住在西安市莲湖区邓家村的薛某报警称:其母亲、妻子及儿子被人杀害,手机短信显示,由其妻保管的银行卡内一万多元现金被取走。

经现场勘察,现场有两名成年女性及一名男孩被杀害。西安警方围绕案发现场立即开展大量调查取证工作,于当晚23时许确定张帅(男,1993年出生,陕北清涧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9日8时40分许,警方在莲湖区丽园路将张帅抓获。经初步审查,张帅交代其与受害人薛某系同乡,俩人同在西安打工,对薛某家庭情况比较了解。8日下午,为谋取钱财,张帅利用熟人身份前往薛某家中,威逼受害人妻子拿出银行卡并取得密码。期间,他将三名受害人先后杀害。尔后,张帅逃离案发现场,立即到附近银行的ATM机将受害人银行卡内现金分次取走。

目前,张帅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上一篇:华山跳崖一家4口女主人照片曝光 生活奢侈
  • 下一篇:西安一家三人被杀案嫌犯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