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民警两拒送礼查封游戏机室

发布时间:2014-12-10 19:58:10

近日,双岗派出所的民警在处理一个游戏厅内增设暗格放置赌博机的案件中就两次拒绝金钱的诱惑,并且两次对该游戏机室进行查封。

发现赌博查封游戏机室

今年3月初,双岗一家游戏机室的老板私自在游戏机房内设了一个暗房,并且安置了几台赌博机。可是,这间暗房刚设了几天,就碰到派出所民警检查。经过细致的检查,民警很快发现了玄机,“当时暗房里还有几个人正在玩赌博机”。

这间赌博暗房被发现后,辖区派出所立即对这间游戏机室进行了查封,并要求其停业整顿3个月。“停业整顿对于这样的娱乐场所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他们不仅要交付房租,原来固定的客源很快就会流失掉。”双岗派出所所长陈明月说,这家游戏机室的老板很是紧张,接下来的好几天不断地找到派出所,又是给红包,又是送名牌包,想让派出所给予他们通融。

但是,派出所从上到下没有一个人接受这些金钱诱惑,当即执行了对该游戏机室的3个月查封。然而,这个老板并没有就此罢休,依然每天前往派出所,继续送礼。“后来我们跟他说,如果再不把这些东西拿走,就要交到纪委去了,这个老板这才肯罢休。”

老板迂回送礼再遭拒

3个月过去,今年6月底,该游戏机室又恢复正常运营了。就在这家游戏机室重新开业的3天后,双岗派出所民警又对其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刚刚整顿3个月重新开业的游戏机室居然没有吸取教训,暗格里的赌博房仍跟着游戏机室也开业了。

“我们认为,这个游戏室3个月整顿不够,还需要继续整顿,第二天又给他下了整顿通知,这次整顿一直持续到现在仍然没有松口。”陈明月说,这家游戏机室的老板这次并没有直接找到派出所领导,也没有直接送钱送礼,而是采取了迂回战术。

派出所的一名副所长有一天接到好久没见的战友电话,称想聚聚。这名副所长当晚参加了聚会,但是没想到聚会中来了个“熟人”,就是这家游戏机室的老板。原来这家游戏机室的老板认识副所长的战友,通过战友约来副所长。

席间,游戏室老板一而再地向副所长暗示,希望能通融,并且在聚会结束后又偷偷地塞给副所长一个“大红包”。但是,副所长并没有为之所动,当即拒绝了游戏室老板。

  • 上一篇:父子酒后大闹医院 打伤民警双双获刑
  • 下一篇:多措惩戒“失信” “老赖”无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