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揭袁咏仪被包养内幕 罗兆辉每月付50万港币包养

发布时间:2014-12-18 22:34:25

揭袁咏仪被包养内幕 罗兆辉每月付50万港币包养 袁咏仪承认包养

    此后几年之间,袁咏仪多次被问到和罗兆辉之间的往事,不过袁咏仪每次都予以否认,还曾经大骂罗兆辉“无中生有”,或者闭口不语。如今开口承认此事,可见袁咏仪的勇气可嘉,或者是觉 得实在包不住此事,不如承认了干脆。罗兆辉接受八卦周刊访问时曾承认曾以50万港币一个月的价格包港姐冠军Y小姐两个月。后来他也承认是袁咏仪,袁咏仪知道后相当恼火,因为罗兆辉还给张智霖打电话来着,这不是破坏人家夫妻关系么?不过,袁咏仪也不否认跟罗兆辉确实是朋友,究竟朋友到什么关系?其实罗兆辉这么做,是破坏游戏规则,这也是很多女星相当紧张的原因?     “靓靓”袁咏仪自出道以来,有关她的新闻便屡传不绝。不但有指她因性格嚣张而与多位明星结怨,更传她做第三者横刀夺爱。不过最轰动的,还是当年富商罗兆辉自曝曾以1个月50万元的价钱包养“Y姓”女星的事情。对于各种传闻,靓靓一直三缄其口,直到近日应邀出席《志云饭局》,才破天荒地回应各种传闻,而最让人震惊的是她亲口承认曾被富商包养的事实。2002年2月,香港过气富翁罗兆辉突然通过媒体大爆他与女星、名媛在过去的荒淫岁月,其中涉及到了孙佳君、袁咏仪、刘嘉玲、麦家琪、Maggie Q等众多女星,同时还涉及到了一同参与的其他富豪,弄得香港娱乐圈草木皆兵。之后,一众曾跟他有过关系的女星均十分担心,部分早前仍跟他有联络的女星,更主动联络罗兆辉,表面上是送上问候,但实际上是想刺探罗兆辉有否拥有她们的床上录像带,希望可以取回,免除日后之忧。     关之琳说过,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次婚姻。跟了刘应该是1993年事,她名下的豪宅,被她在香港楼市大涨时卖掉,狂赚了两千多万但是对于一个八卦爱好者来说,应该记得一条新闻:关之琳被某富商塞乒乓球,深夜入医院救治才取出。凭那两千多万,关之琳现在可以养黄家诺。你可以问她那幢豪宅的事情,也可以问她和刘銮雄的关系,她都会平平静静地说,像上元宫女说天宝旧事一般,痛痒都隔了层皮。但是,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拿这条新闻去问关之琳,她必定脸色大变。心中之惨痛屈辱,应该是莫可名状。关小姐,年纪接近五张,她最有名的新闻是,半夜挂急症,与富商分手后,养了个小白脸黄家诺,因男方不事生产而被她扫地出门.....     萧蔷认为对我好又有钱包养未尝不可。这是萧蔷曾在接受访问时,提出的看法。针对被包养传闻,她回应道:他对我好又有钱未尝不可?” 1990年代萧蔷传被台湾的电子大亨曹兴诚包养——她很会服侍,所以被赠送亿元豪宅和金卡,包养费一年3000万台币,后来大亨玩厌了她,改包其她女星了。2001年萧蔷被曝与台湾富商林金龙过从甚密,并且被该富商花巨金包养的传闻,一时间成为娱乐界关注的焦点。传言还称萧蔷和林金龙的“交往费”为1年8000万台币!
  • 上一篇:陶喆前女友说漏嘴 曝范玮琪怀双胞胎儿子
  • 下一篇:赵本山被曝曾瞧不起朱军 面斥其“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