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5岁女孩用免费券在游泳中心游泳溺亡 警方介入

发布时间:2014-12-22 21:14:38
中新网盐城12月22日电 获得早教中心赠送的一张免费游泳券,江苏盐城的徐女士便带着5岁的女儿前去体验,不料孩子不幸溺水死亡。22日,孩子的家属向早教中心讨要说法,警方介入调查。

12月20日中午,徐女士带着5岁的女儿在盐城中茵海华广场闲逛,遇到附近一家早教中心的推销员,对方给徐女士送上一张免费游泳劵,并告诉她凭此体验券可以让孩子免费游泳一次。徐女士心想逛街也没有什么事了,便带女儿来到这家名为爱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的场所。

“到了早教中心后,工作人员就忙着给小孩脱衣服进游泳池,还在孩子的脖子上戴了一个游泳圈。当时我正好有一个电话,便到旁边接了几分钟电话。”徐女士说,当她再回头时,看到女儿的头埋在水里,她赶紧上前将孩子抱出水池,孩子已经没有意识了。

徐女士随即将孩子送往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一直抢救到当天晚上9点多钟,孩子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事发时,早教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在吃饭,游泳池边根本没有人看护,如果现场一直有人看护,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徐女士说,孩子的悲剧,早教中心负有责任。

记者就此事联系该早教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事情还在处理中,不方便透露更多。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北京中咨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建昇认为,如果家长已经把孩子交接给早教中心的工作人员,那么早教中心就应该负全部责任,虽然体验券是免费的,但是不能免除工作人员看护孩子的义务。即使家长没有把孩子交接给早教中心,早教中心仍负很大责任,场内的工作人员也不应该让小孩独自接触到游泳池。(完)
  • 上一篇:猪饲料加药粉变保健品 1盒成本不足10元卖398元
  • 下一篇:男子非法集资诈骗上亿元潜逃土耳其 回国后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