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张智霖提早续约3年 酬金不止八位数

发布时间:2014-12-31 08:58:57

张智霖、萧定一、郑欣宜、周秀娜、庄思敏、雨侨等昨晚出席《中国3D数码娱乐3周年晚宴暨张智霖续约仪式》。 张智霖、萧定一、郑欣宜、周秀娜、庄思敏、雨侨等昨晚出席《中国3D数码娱乐3周年晚宴暨张智霖续约仪式》。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昨晚出席中国3D数码娱乐续约仪式,他表示续约三年,至于酬金方面,老板萧定一就暗示不止八位数,张智霖吸金力可谓认真惊人。 昨晚举行的《中国3D数码娱乐3周年晚宴暨张智霖续约仪式》在尖沙咀某酒店举行,出席的除了有主角张智霖、老板萧定一外,还有郑欣宜、周秀娜、王宗尧、庄思敏、雨侨、张建声、陈浩民与太太及大女儿、Super Girls,其中陈浩民大女到场后,被闪过不停的闪光灯吓得大哭,要爸爸哄才收声。 主角张智霖昨晚身穿红色丝绒西装配上煲呔盛装出席续约仪式,他透露旧约签了三年,现在其实才过了一年多便再续约,问到为何如此快续约?他笑称都不知道,要问萧先生。问到是否以八位数续约?他笑说:“我是讲心不讲金,今天才和会计师算过,知道今年要交好多税。”他又称年期不重要,因他们有很多大计划,除了演艺事业上合作,还会有一些公司上的合作。问到他是否会入股公司? 张智霖卖关子笑说:“也就这么说一下。”之后又扬一扬西装说:“我今天像不像一个大亨?” 谈到其好友郭富城(阿城)近日被周刊指他传私讯勾引日本留学女学生事件,张智霖很大反应说:“哇,(这个话题)真的不好,等我先想一下,我见到他发了声明,觉得他是遭人诬陷,是不实报道,我绝对相信朋友,(可有向阿城了解一下?)不需要问他,这么荒谬的事情,(叫阿城下次小心点?) 我其实已经答完,(可会介绍女孩子给阿城?)不要说这些了啦。” 此时萧定一刚巧现身正好为张智霖解围,谈到与张智霖的合作形式,萧定一指二人除了宾主关系外,还会有一些公司上的合作,张智霖将会以公司拍档身份出现,问到是否送股份给张智霖?他说:“这几年是有这个计划,不过没执行。”张智霖就笑道:“多劳多得。”萧定一就笑指这个世界没有免费午餐,但张智霖就值得有这个收入。问到是否因张智霖帮公司赚了很多,所以这么快就续约?萧定一表示与张智霖合作得很开心,觉得他是一个不太艺人的艺人,除了因为他好相处之外,二人又沟通得很好,对方又很明白事理,赚钱能力好高,以艺人收入来说很可观,但以社会收入来说就不算很多,他也不是纯为赚钱,但觉得这门生意有得做。问到是否以八位数跟张智霖续约? 他说:“不止呢,以每年计,他都很便宜,所以好值得,再续多三年,新约到2019年9月,(以亿计?)不要那么市侩,合理的。”台上萧定一表示张智霖会拿十万元抽奖,他自己也会拿二十万元抽奖,到张智霖续约时,他更送上镀金肖像画照和镶真金牌匾给张智霖。
  • 上一篇:吴建豪呛妻子管好舌头 唱片公司拒回应
  • 下一篇:郑秀文叹练腹肌要命 晒照和张家辉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