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福建一警局副队长赴宴死亡 官方:朋友间正常聚会

发布时间:2015-01-05 10:03:08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4日晚间连发两条微博,通报三明梅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耿受邀赴宴死亡一事。

通报称,1月1日晚,三明梅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耿应朋友王某之邀,与姚某等8人在一餐馆吃饭,消费700元,席间王志耿出现身体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医院诊断和法医鉴定,符合异物堵塞气管窒息死亡特征,亦不排除猝死。

另外一条微博称,事后梅列分局纪委及有关部门即开展调查,经查,该聚餐系朋友间正常聚会,民警正假日休息,非公务接待,不存在接受案件当事人吃请、公款消费和酗酒行为,民警无违反有关规定的问题。

官方通报正面回应了死者接受案件当事人的吃请的坊间传闻,另据新华社报道,王志耿在酒桌上当场出现意外,但其他人并没有察觉,过后才发现王某不行了。梅列公安分局政治处邓副主任称,和死者一起赴宴的还有局里其他两名民警,当晚也没有值班。

最后,聚餐是由死者的朋友买单。邓副主任称,发生这个情况纯属意外,王志耿平时工作表现不错,局里对此深表哀悼,目前局里正在协助其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 上一篇:三姐妹法庭内围殴被告律师 打耳光咬手被罚3-5万
  • 下一篇:福州市一公交车与货车相撞致8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