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曝奶茶妹妹因婚前财产闹翻 刘强东发声明疑似默认

发布时间:2015-01-06 11:59:31

曝奶茶妹妹因婚前财产闹翻 刘强东发声明疑似默认 曝奶茶妹妹因婚前财产闹翻 刘强东发声明疑似默认

近日,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分手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奶茶妹妹莫名清空微博,而刘强东也删掉那条公布恋情的微博,网友调侃说:“他只从他的世界删除了你,而你为他删除了整个世界。”至于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分手原因,韩国女星秋瓷炫绯闻男友、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爆料称,压垮章刘恋情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婚前财产分配不均,双方因财争执,谈不妥“钱”字。 在独孤意的微博下面,网友纷纷发表评论:“继她爸出事儿理论之后,这是第二种理论——简称婚前财产分配论。还有第三种理论吗?”、“这个说的有点靠谱,大叔配罗莉,需求太明显了,金钱交换青春”、“女人都是一样一样滴,穷小伙小屌丝为何都不爱,大老板大富豪就上杆子投怀送抱,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奶茶喝多了也会腻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喝奶茶有害健康”。 而1月5日晚,刘强东公司京东发布公开声明,声明中称:“近期刘总的私事得到了外界很多关注,刘总感谢大家的关心”,默认了刘强东与奶茶妹妹恋情确已终结,声明还否认了“3000万分手费”以及“分手与某干部被查有关”两件事,但观其潜台词,对于独孤意宣称双方因财争执而分手的说法却不置一词,疑似默认这段老少恋情确因婚前财产闹翻而绝情断义,无疾而终。
  • 上一篇:范冰冰李晨安检照泄露 机场回应:员工追星
  • 下一篇:曝李晨送心形石求婚成功 范冰冰决心6月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