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白领酒后上演“变脸”大闹机场 处罚金1-5万

发布时间:2015-01-31 18:24:11
都说喝酒误事,外企白领王某就在一场酒局之后变身“醉鬼”大闹机场,最终受到刑事处罚。他满身酒气赶到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值机柜台时,已经无法登机,原本为人温和的王某酒后气盛,竟砸坏值机柜台显示器以泄愤。日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长宁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依法提起公诉。

现年37岁的王某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外企工作。去年10月26日,王某参加了一次商业聚会,在饭局上多喝了几杯,哪知道这几杯酒让他犯了大错。当晚21点30分许,王某来到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值机柜台,想要办理登机手续。但由于他所预定的航班是共享代码航班,且办理时间已晚于值机时限,他在两家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之间来回几次都没有成功。想到第二天就是妹妹的婚礼,赶不上飞机的王某心急如焚,此时机场的排队隔离杆在他眼中都成了阻拦他归家的拦路虎。酒气上涌的王某抓起机场的隔离栏杆就甩向值机柜台,接连将A17、A18、A20号柜台上方用以显示航班情况的显示器砸坏。机场巡逻的公安人员在接到群众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长宁区检察院的承办检察官受理该案后,认为被告人王某故意毁坏公私财物,造成直接财物损失一万余元,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毁坏财物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检察官还发现,王某拥有高学历、高收入,在生活中是个性格温和、遵纪守法的本分人,这次酒后闹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面对自己酒后失态的行为,王某也十分后悔,他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压力大,饮酒后神志不清才做出那么不理智的举动,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并且做出了相应赔偿。日前,王某被长宁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处以罚金1.5万元。
  • 上一篇:“丝芙兰”侵犯彭帅肖像权被诉 赔偿35-5万元
  • 下一篇:丝芙兰侵犯彭帅肖像权被诉 判商家公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