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退休警察杀死两女儿后自尽 宠物狗也被杀

发布时间:2015-02-23 12:52:04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纽约州白原(White Plains)警方22日正在调查一起命案,一名当地的退休警员据信在杀死自己的两个十几岁的女儿之后开枪自杀。 警方暂时尚未披露三人的具体死亡原因。 据CBS报道,警方在21日下午接到报案电话,于下午3点50左右赶到案发住宅,随后在屋内发现了三具尸体。警方确认三名死者身份是52岁的格兰·霍克曼,以及他17岁的女儿艾丽莎和13岁的女儿狄安娜。警方说,格兰在杀死两个女孩后自杀。家里的宠物狗也都被杀死。 格兰的妻子和另一名女儿案发时不在家,躲过一劫。

警方22日上午表示,他们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并等待验尸报告,之后将向媒体披露案件更多细节。

据介绍,格兰此前在白原警局工作22年,今年一月刚刚退休。去年,格兰还曾因为救人一命获得警局的表彰。白原警局发表声明,为该案的发生表示震惊悲痛。
  • 上一篇:美华裔一家四口灭门血案一年未破 警方提高悬赏
  • 下一篇:美国得州周末枪案4死1伤 枪手杀妻后饮弹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