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得州周末枪案4死1伤 枪手杀妻后饮弹自尽

发布时间:2015-02-24 19:18:59
中新社休斯敦2月23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23日证实,基林市前一晚发生致命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1名女子伤情危急。

得州基林警方发言人阿默森(Tina Amerson)23日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一名30岁男性犯罪嫌疑人先在一处住宅开枪射杀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重伤另一名41岁女子后,又强迫自己的妻子到相邻的自家住所,与警方对峙。

接到枪击案报警的特种反应部队(SWAT)赶到现场,多次努力与嫌犯沟通遭拒绝。听到屋内枪声后,特警于23日凌晨进入该住所发现,嫌犯和他28岁的妻子已经中枪身亡,枪手死于自己造成的致命枪伤。

警方判定这是一起谋杀-自杀案件,23日凌晨1时宣布共有4人在这起枪击案中丧生。

身受重伤的41岁妇女被送往坦普一家医院,截至23日上午仍未脱离危险期。

警方要求对这次枪击案所有受害者都进行尸检,正对嫌犯的作案动机展开调查。在警方通知家人之前,受害者的名字没有公布。(完)
  • 上一篇:美国退休警察杀死两女儿后自尽 宠物狗也被杀
  • 下一篇:汽车坠河母亲死亡 警察听到神秘呼救声救起女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