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三年诈骗男子数万元 网上“白富美”原是孩***

发布时间:2015-02-28 14:06:24
相貌平平的已婚妈妈张某,在网络上摇身一变伪装成未婚的“白富美”,这让通过网络认识的小男友深信不疑。网恋三年,张某数十次“婉言谢绝”与小男友见面,但多次编造各种理由向对方索取钱财,把对方当成了“提款机”。案发后,张某在其丈夫陪同下到警方投案自首。

“美女”从天而降

24岁的小韩是西青区大寺镇人,相貌清秀,喜欢上网聊天。2012年夏天,小韩坐在街边边欣赏走过的美女,边打开微信查看附近的人。突然,一个美女的头像显示就在附近500米,小韩遂添加这个名叫“杨小贱”的人。经聊天,小韩得知大美女“杨小贱”是蓟县人,刚路过大寺镇。年龄相仿,阅历等都十分相似,且聊得来,最难得的是“杨小贱”未婚。小韩下定决心追这个美女。

经网聊,“杨小贱”被小韩的深情打动,告诉小韩她的真实姓名叫杨帆,1990年出生,家里持有蓟县一处山庄股份,豪宅4处,香车6部,朋友无数,挥金如土。之后,小韩发起进攻,陷入情网,无法自拔。

小男友变“提款机”

“亲爱的,我的宝马车撞了,身上没带钱,这可怎么办啊?救救我!”两个月后,“杨小贱”给小韩发了一条微信。信以为真的小韩十分着急,立即安抚女朋友,并表示他可以赶到蓟县与对方见面,帮她解决问题。但“杨小贱”编造理由拒绝了小韩见面的要求,让小韩把钱打到她的银行卡里就行了。之后,“杨小贱”称她的姐姐生病、弟弟结婚以及开饭店入股、购买生日礼物等,20多次向小韩索要钱财,共计40800元。小韩一一答应。

如此交往了三年,转账汇款也就罢了,但可怜的小韩居然从未见过女朋友的“庐山真面目”。每次说要见面时,杨帆都会以这样或那样的借口拒绝或爽约。小韩的一厢情愿,让他的家人看出了“情况”,并在了解实情后带着小韩到西青开发区派出所报案。

警方揭开“女友”真相

警方根据银行开户记录进行侦查,发现小韩汇款的对象是已婚男人杨某。民警询问该男子网聊一事时,对方称不知情。后经调查,确认“杨小贱”是已婚男人杨某的妻子,二人有一个5岁的女儿。民警告诉杨某实情后,希望杨某规劝他的妻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今年2月初,一身高155厘米、体重65公斤、长相平平的中年妇女到西青开发区派出所投案,称她就是网上的白富美“杨小贱”,真实姓名为张某,并交代了3年来利用网上搜到的美女照片欺骗小韩实施诈骗的案情。

由于张某主动归还全部诈骗现金,且有自首情节,现已被取保候审。
  • 上一篇:一辆车竟有299笔违法未处理 吸毒男被行政拘留
  • 下一篇:山西夫妇半路遗落两万元现金 民警帮忙失而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