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两无业男子流窜偷鸡吃 两个月偷20多只

发布时间:2015-03-16 15:19:53

云南籍无业男子岩某、赵某到威海打工,工作没找却经常骑摩托车流窜羊亭多个村偷鸡吃,两月来偷了20多只,落网时冰箱里还有5只没吃。15日,两人分别被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1000元。

在威海农村,村民往往把鸡笼圈舍设在院门外,民风淳朴,罕有偷鸡摸狗事。但近期羊亭镇多个村时常有鸡被偷。羊亭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近期常有两男子共骑一辆摩托车流窜各村,一些村民丢了一两只鸡也没报警。民警调阅监控,发现两男子骑一辆烟台牌照的摩托车,形迹可疑。

民警排查各村,15日上午,民警排查羊亭镇大西庄村一租房时,发现院内的一辆摩托车曾在监控中出现,民警随即控制租房内的两男子。现场搜查,民警在冰箱里发现5只白条鸡,两男子对近期频频偷鸡供认不讳。

原来,两男分别是岩某、赵某,系表兄弟关系,均来自云南耿马县。今年1月中旬,两人到羊亭镇打工,却一直没找到工作,身上带的钱日渐减少,两人动了偷鸡吃的心思。每次作案,都由赵某骑摩托车载着岩某到附近村庄溜达,发现谁家院门紧锁且有鸡笼,就抓鸡装进编织袋偷走,一次多则七八只少则一两只,先后偷了20多只鸡、一只鸭子,偷来的鸡吃不完,两人还弄成白条鸡放在冰箱。

  • 上一篇:公寓老人被管理员粪便抹脸(图)
  • 下一篇:女子未婚先孕 春节上班后无故接到辞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