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埃及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致17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5-03-22 23:02:23
当地时间21日,埃及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导致至少17人死亡,15人受伤。

当天早间,埃及首都地区发生一起大巴翻车事故。埃及卫生部当天晚间宣布,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据悉,事故发生在大开罗地区环路的西南段,位于吉萨省境内。失事大巴系当地某科技公司员工班车,事发时从环路的高架桥上坠落到一个水渠中。搜救人员赶到后,将客车打捞上岸,并派出潜水员下水搜救。

埃及内政部部长助理纳赛尔当天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爆胎或超速导致客车失控。内政部门正与交通部门合作,继续进行调查。埃及吉萨省省长和社会团结部长当天下午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并宣布为每位死者提供1万埃镑的抚恤金。

此外,埃及南部的阿斯旺省当天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中东社报道,一辆从阿斯旺向北行驶的私家车与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相撞,私家车中的一家5人全部遇难,货车司机在事故发生后逃逸。当地警方在初步调查后表示,私家车在事发时严重超速。
  • 上一篇:埃塞俄比亚政府销毁6-1吨非法象牙及制品
  • 下一篇:肯尼亚“黑人不得入内”中餐馆被关 老板被传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