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朴信惠捐助流浪动物 粉丝会全程卖萌撒娇

发布时间:2015-03-30 13:31:17

朴信惠上海粉丝见面会 朴信惠上海粉丝见面会 朴信惠上海粉丝见面会 朴信惠上海粉丝见面会 朴信惠上海粉丝见面会 朴信惠上海粉丝见面会

3月28日,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的“2015朴信惠Dream of Angel亚洲巡回粉丝会上海站”圆满落幕。演出全程,朴信惠对粉丝连番撒娇卖萌,引发台下观众尖叫不断,令人不禁感叹朴信惠的魅力,作为女演员也能收获如此疯狂热情的超强现场应援。 粉丝会开场,朴信惠便揭晓此次的门票收益不仅将一如既往的捐赠一部分给其长期捐助的国际救济组织旗下弃儿救助项目,同时其余部分门票收益还将捐赠给中国的流浪猫狗救助组织,爱心暖意立现。更直言感谢所有在场粉丝,因为有了大家的存在与支持所以才让她有更多的机会去做这么多有意义的事情。 当晚《匹诺曹》主演金英光更是作为神秘嘉宾突袭现场,令朴信惠大为惊喜之余亦感动落泪,更笑言被吓到:“以为见到鬼了呢,原只是会出现在VCR里的人,竟然就这么出现在了现场”。金英光的义气支持令现场人气再加温。一众粉丝时而为金英光的帅气疯狂尖叫,时而却又因金英光可以和偶像合作而吃醋不已,令朴信惠哭笑不得,更撒娇号召大家对好友金英光一起做出爱的示意。 作为粉丝会必备环节——此次剧情COS主题便是学做崔仁荷。贴心又爽气的朴信惠,不仅亲手为各位幸运上台的粉丝调整拍摄道具,还亲自指挥摄影小哥如何才能拍出她和粉丝最美的合照,为粉丝留下最美纪念。当得知其中一位竟是当天生日时,朴信惠更是直爽的在台上便送上了生日祝福及爱的抱抱,令粉丝大呼当天真心是自己的lucky day。
  • 上一篇:韩国女团成员疑整容过度 少女变大婶
  • 下一篇:秀智与李敏镐恋爱曝光后录节目 微笑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