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叶璇自曝曾遇暴力男:离他们越远越好

发布时间:2015-04-01 08:24:58

左为黄晓明饰演角色右为刘青云饰演角色 左为黄晓明饰演角色右为刘青云饰演角色

黄晓明和叶璇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 黄晓明和叶璇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

由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一众实力派明星加盟的2015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即将于4月3日全面公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李光耀携主演黄晓明、薛凯琪、叶璇一同出席。现场,黄晓明身穿白大褂上台,再度以戏中“精神科医生”角色登场,分别为一众“病人”坐诊开药。 广州日报记者 黄岸 希望观众 借此片舒缓压力 片中,黄晓明饰演了一位年轻有为的精神科医生,与刘青云上演了一段微妙的精神科医患关系。黄晓明自言,由于太投入角色,自己甚至一度痛苦到得了抑郁症,“接下这部戏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黄晓明表示,时下都市人压力过大,导致很多情绪病蔓延,而自己也曾得过抑郁症,此次之所以选择拍摄这部电影,就是希望大家正视精神健康问题:“我听说娱乐圈里很多演员都有抑郁症的问题,我自己也曾得过,现代人压力太大了,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部电影舒缓压力。” 未获金像奖提名 不遗憾 而在上个月公布的金像奖提名名单中,《暴疯语》获得四项提名肯定。其中,刘青云凭借《暴疯语》以及《窃听风云》再度双提名影帝,但黄晓明却与影帝提名擦身而过,对此,刘青云在前日上海发布会上表示,都是因为黄晓明太帅了,才让评委忽略了他的演技。 对于刘青云的说法,黄晓明认为是青云大哥太过客气:“比起颜值,青云大哥更高,我以前看他的电影,都觉得他特别帅。”黄晓明坦言,虽然这次未获提名,但他一点都不遗憾:“其实拿不拿奖,很多时候还得看运气,例如在《中国合伙人》的时候,我也没想到会拿奖,但后来还拿了挺多奖的。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有好的作品比什么都重要。” 去夜店都有 跟baby报备 此外,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北京工体附近的一家夜店偶遇黄晓明为朋友庆生。并称黄晓明旁边还有一群美女围坐,此爆料也引来网友热议。前日,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昵称baby)一前一后发布微博辟谣,baby也是力挺男友。 对此,黄晓明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也当众澄清,称自己当天是与朋友在一起,“刘芸、苏红她们都在”。黄晓明说,自己现在很少去夜店,每次女友也都知道,“根本没什么。” 叶璇: 离家暴倾向男越远越好 作为《暴疯语》的女主角之一,叶璇此次其实只有一场戏,而唯一的这一场就是被刘青云家暴最后扔下楼的戏码。叶璇表示,当初自己看都没看剧本就决定接演,虽然戏份很少,因为能够和偶像刘青云一起演戏,自己依然很开心。 叶璇自曝,生活中也曾遇过有家暴倾向的男生,自言那是一段“爱恨交织的经历”。谈起这段经历,叶璇呼吁,女生一旦遇到这种男人,一定要想办法与他分干净:“很多女性都有一种母性,觉得好像自己可以去包容他、改变他,后来才发现保持距离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我有时候回想起来,会觉得当时的我有问题,怎么能容许这样的人接近我。” 而在戏中与黄晓明搭档的薛凯琪则力赞黄晓明十分专业:“本来以为晓明哥很帅很闷,没想到与他合作后发现他很好相处。”

  • 上一篇:陈凯歌回应房祖名戏份 卖关子:你猜
  • 下一篇:波多野结衣激情戏投入 与金马影帝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