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老公”与“男友” 火车站上演夺妻大战

发布时间:2015-04-01 16:49:18
近日,虹桥火车站候车室上演了一场夺妻闹剧。在现实的诱惑下,女子黄某为了追随富商老板钱某,欲舍弃一同成长,在上海打拼七年的老公和未满三岁的孩子。

当日,在虹桥火车站八号售票处,巡逻民警隐约听到传来的争吵声,当赶到时,已见三个年轻男子正扭扯在一起,一位年轻女子在其中拉架。四人均无受伤。民警旋即控制现场,将上述四人带回民警值班室,进一步了解、处理情况。

原来,这场闹剧的起源是这位刚才拉架的女子,女子黄某是安徽人,与同村的男子张某青梅竹马,由于在一起时还未成年故无法结婚领证,之后也一直未领证,由此事实婚姻已历经七年有余,而且还育有一个未满三岁的儿子。如今,夫妻两人在上海打拼已有多年,日子过得还算不错,男子张某在上海郊区做着洗车生意,已购一套小户型房子和一辆汽车,以为可以满足妻子黄某的生活。张某见孩子已大,两人也早已达法定婚龄,便以为孩子办户口上学为由,多次劝妻子领证,但被黄某一一拒绝,但始终未说明原因。

这天,张某听说妻子黄某要去北京出差,于是心存疑虑的张某便悄悄叫上朋友刘某在虹桥火车站等待妻子的出现。谁料,妻子黄某正挽着一位年轻男子的手有说有笑地走着,关系明显不正常,冲动之下张某便动了手,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并将其分开才避免了严重后果。

据妻子黄某说,她早已嫌弃和丈夫张某一起生活的平淡无味,在上海某服装厂做小领班的她在工厂老板钱某的追求下,没有抵御住物质和金钱的诱惑,便和钱某走到了一起,经常一同行走出入工厂,并且黄某还经常和钱某一起策划如何与张某断绝关系的方法,这些事情只是张某一直被蒙在鼓里。

解铃还需系铃人,清官难断家务事,在民警的调解劝说和法律提示下,三名当事人冷静后,准备通过正当法律途径解决现有的问题。
  • 上一篇:众筹幼儿园考察不周 钱被“骗走”发起人成被告
  • 下一篇:国济路临时停车位关闭 五角场周边新增停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