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蚌埠五河一男子离婚后借酒消愁 挥刀自残犯糊涂

发布时间:2015-04-01 21:09:32
五河男子王钧(化名)离婚后,借酒消愁,醉酒后情绪失控,竟然挥刀自残,还把劝阻自己的亲人,误当成伤自己的人。3月28日深夜,在五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王钧被送往医院,经治疗已无大碍。

“城关镇滨河小区有人要自杀。”3月28日23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五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出警。

在滨河小区里,出警民警找到了一名光着上身、浑身血迹的男子,经现场询问,此人名叫王钧。据民警孟亚军介绍,当时,王钧身边围着好几个人,劝他上120急救车去医院治伤,但王钧坚决不肯。

看到民警到场,王钧上前声称自己要报案,说自己被人打伤了,民警不处理打他的人,他就不去医院治伤。王钧说的是真的吗?民警进行调查后,发现王钧所说,纯属酒后胡言乱语。

孟亚军说,王钧今年32岁,早些时候离婚了。事发当晚,他借酒消愁,谁知喝过酒后,心情更差,和家人闹起了别扭,在家乱砸东西,还用刀把自己割伤了。亲戚前来规劝时,王钧酒后犯了糊涂,误把亲戚当成伤自己的人。

经过民警耐心劝解,3月29日凌晨时分,王钧被送入五河县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势无大碍,已回家由其家人妥善照看。(蚌埠新闻网)
  • 上一篇:四牌楼通道电梯频发病,市民颇感不便
  • 下一篇:蚌埠一男子在理疗店抱按摩女致其摔伤 判赔17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