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逗你玩儿呢!罗志祥恶作剧 蔡少芬假离婚

发布时间:2015-04-02 10:22:11

罗志祥上载皮开肉烂的照片,令粉丝们十分担心,但原来只是小猪开的玩笑。 罗志祥上载皮开肉烂的照片,令粉丝们十分担心,但原来只是小猪开的玩笑。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非常恩爱,想不到蔡少芬竟拿离婚来开玩笑。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非常恩爱,想不到蔡少芬竟拿离婚来开玩笑。

孙耀威上载验孕棒的照片并叫大家恭喜他,女友陈美诗急急澄清只是恶作剧。 孙耀威上载验孕棒的照片并叫大家恭喜他,女友陈美诗急急澄清只是恶作剧。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4月1日)是“愚人节”,罗志祥、蔡少芬与孙耀威等“奉旨”发放假消息跟粉丝开玩笑;不过,粉丝看到偶像留下古怪言行皆提高警觉,知道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小猪还自食其果被粉丝大报复。 罗志祥(小猪)前晚(3月31日)10点多在微博上载了一幅皮开肉烂的照片,他写道:“没事 大家看到新闻别担心!”到凌晨零点多,他透露受伤之谜,跟大家说愚人节快乐,坦言被妈妈骂了。粉丝知道小猪最讨厌脚趾撑开的照片,群起大报复将脚趾照片贴到小猪的微博。两小时后,小猪再求饶,请求不要再贴那些照片,自己错了。 蔡少芬为“离婚”道歉 蔡少芬也凑热烈,昨天(4月1日)早上在微博上载跟老公张晋的裂缝照片,说昨天(4月1日)获知坏消息。原来张晋不爱她,她决定离婚,还说后会无期。她自知玩大了,在10分钟后立刻澄清,表示有传媒致电她的经理人求证离婚消息。她连忙向老公、经理人与传媒道歉,并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孙耀威恶搞“做爸爸” 孙耀威上载了验孕棒照片,并叫大家恭喜他。不过,接更多恭贺是他的女友陈美诗,终于由陈美诗出面澄清。她留言:“我在这里要祝福孙耀威单性繁殖成功,约定10个月后帮你的宝宝剪脐带!”

  • 上一篇:亚视续牌遭拒 黄秋生:有这样老板很无奈
  • 下一篇:张艾嘉谈爱子与梁洛施:在一起不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