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滁州来安:男子醉驾被查 车内两陌生女子发飙辱骂民警

发布时间:2015-04-02 16:42:07
近日,来安县一名男子因醉驾被交警查到,车内两名女子“路见不平”对民警厉声辱骂。让民警不解的是,驾车男子与闹事两人并不认识。

当天晚上19时许,来安县塔山路与顿丘路交叉路口,当地交警拦下一辆“沪C9L***”轿车例行检查。轿车后排坐着两名女子,其中一人手上抱着幼儿。检查中,驾车男子拒不出示证件并准备逃跑。因逃跑未果,男子被民警带到警车上,接受酒精检测。

就在这时,车上两名女子也跟了过来。由于男子拒不配合呼气测试酒精,民警准备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测。见警车要走,两名女子不愿意了。一名黑衣女子站在车头位置,并将幼儿放在车头引擎盖上,阻止警车驶离。另一名白衣女子则站在驾驶室位置,一只手抓着车门,另一只手则指着民警叫骂,让民警道歉并喊她阿姨。两名女子没完没了,不仅辱骂民警,还用力拍打警车。

两名女子因严重干扰执法,民警按照规定将她们强制带离进行醒酒,驾驶员也被带到医院抽血检测。男子接受民警询问时称,他并不认识两名女子。原来,她们是在男子饭店的食客,吃完饭后让他送一程。

经过血液检测,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随后,该男子被刑事拘留;两名女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0日。(滁州网)
  • 上一篇:安农大女教师被公公掐死 或因家庭矛盾致悲剧
  • 下一篇:收到刮奖彩页中了百万大奖?别高兴这是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