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蚌埠市铁路特警广场单膝跪地求婚

发布时间:2015-04-02 16:43:32
昨天(4月1日),一组蚌埠市铁路特警求婚照片在网上流传甚广。照片中,特警小伙全副武装,在高铁南站广场,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并送上钻戒。身穿蓝色衣服的姑娘手捂着嘴,显得十分害羞。

记者从蚌埠铁路公安处获悉,求婚小伙名叫张敬标,29岁,是一名铁路特警。3月31日上午,他利用自己交班休息时间,穿着特警执勤服在广场给女朋友一次“特别”的求婚。

据了解,张敬标和女友张恬恬于2013年在高铁南站广场邂逅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这一对幸福的恋人原打算2014年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但作为反恐大队大队长的张敬标先后执行“亚信安保”、“南京青奥会安保”和“援疆反恐安保”等安保任务,数度推迟婚期。

张敬标说,由于清明小长假临近,铁路公安处启动二级安保勤务模式,自己在取消休假的同时,精心策划了一个月之久的求婚仪式也被迫搁浅。同事们知道后,帮他策划了这个特殊而简短的求婚仪式。在与女友当初相遇的地方,全副武装进行求婚,现场得到许多旅客的祝福。许多人掏出手机,记录下这幸福的时刻。

“他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也不太善于表达感情。平时工作繁忙,经常到各地执行任务,虽然相处2年多了,但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他今天这样做,特别令我感动。”张恬恬告诉记者,当时男友只是说有事情,没有想到会在高铁南站广场求婚,真的令她很感动。她当场接受了求婚。

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政委张智明介绍,张敬标是一名优秀的特警,曾获得过很多荣誉,但由于工作繁忙,数次推迟婚期。这个求婚仪式非常简单,没有华丽的布置、没有动人的玫瑰,也没有笔挺的西服,却很让人感动。

在网上,许多网友在送来祝福的同时,评价最多的是浪漫。一名网友评价道,作为一名特警,在执勤中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又在相遇的地方,穿着执勤服装,手拿钻戒进行求婚,这浪漫,想一想就醉了。(蚌埠新闻网)
  • 上一篇:收到刮奖彩页中了百万大奖?别高兴这是陷阱!
  • 下一篇:患精神分裂症的儿子走失 固镇一对夫妻求助警方采血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