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上围 出水芙蓉抢风头

发布时间:2015-04-04 08:18:01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傲人上围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傲人上围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傲人上围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傲人上围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傲人上围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傲人上围 林志玲泡温泉 林志玲泡温泉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傲人上围 林志玲湿身诱惑秀傲人上围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林志玲参与东方卫视真人秀《花样姐姐》,跟徐帆、王琳、奚美娟、宋茜,还有花美男李治廷与马天宇同在土耳其棉花堡的温泉胜地拍摄,“姐姐”们穿泳装上阵,拥34C上围的林志玲姐姐成众人焦点,女神的出水芙蓉抢尽风头。 穿比基尼超性感 林志玲穿着比基尼泳衣加薄纱裙展台湾第一名模风采,上围迫爆露事业线,露纤腰与长腿,十分性感。原本志玲不想下水,但王琳想畅泳要找个伴儿,她对林志玲软硬兼施以及撒娇下,她们一起下水做出水芙蓉。至于两名花美男获优差做护花使者,贴身扶着姐姐们,加上有游客围观,他们帮忙拿鞋子、衣服。虽然被笑指是万能挑夫,但旁人更羡慕他们很幸福。 李治廷开心护花 李治廷搞笑地留言道:“这次《花样姐姐》录制,我特别开心。你呢,马天宇?”至于马天宇却透露李治廷只看着林志玲姐姐,回复说:“别装了,你是看到志玲开心吧?真是够够的了。”看来两花美男面对湿身林志玲时双眼特别忙碌。
  • 上一篇:《出发吧爱情》华少欲打造原创夫妻真人秀
  • 下一篇:《非诚》观众上台暴揍男嘉宾 孟非吓呆大叫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