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日本情色女星天使萌用过的卫生纸遭粉丝疯抢

发布时间:2015-04-04 22:16:51

天使萌俏扮女仆现身。

天使萌俏扮女仆现身。

天使萌跳舞太热,用过卫生纸粉丝疯抢。

天使萌跳舞太热,用过卫生纸粉丝疯抢。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甜美系女星天使萌出道不到1年就勇夺新人奖,从小就有歌手梦的她近期跨足乐坛推出单曲,4日在台北举办粉丝见面会宣传新歌,吸引近50 名男粉丝到场支持,一出场就又唱又跳表演翻唱歌曲《亚麻色头发的少女》,然而现场冷气出问题,让她在台上娇喊“好热~”又狂用卫生纸,引起粉丝疯狂狼嚎。

天使萌4日身穿露肩、平口女仆装现身见面会,她热情地用中文“大家好”向粉丝打招呼,期间让观众自由拍摄可爱、性感、娇媚的姿势,引起铁粉狼嚎应援。不过,场中冷气出问题,她连跳完两首歌后,狂飙汗直喊“好热好热~”,随后直接放送用过的擦汗卫生纸,让台下粉丝疯狂抢夺。

此次来台3天2夜行程,天使萌展现超亲民态度,当场抽取5种奖项,最大奖甚至可以和她近距离秘密聚会,堪称粉丝福利大放送。她5日傍晚将搭乘CI0222回国,结束来台行程。

  • 上一篇:日星田原俊彦被曝出轨约美女 当事人否认
  • 下一篇:女优天使萌赴台宣传 带CD险遭海关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