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水果摊主为揽客出奇招 摊前免费放电影

发布时间:2015-04-05 13:08:15
4月2日,在武汉经济开发区兴华路一员工宿舍楼下,10多名年轻人围在一辆卖水果的面包车前看电影《人在囧途》。放电影的是水果摊摊主田金强。他说,他的水果摊已放了半年电影,主要是想以这种方式吸引更多顾客来买水果。

4月2日晚7点,田金强的水果摊上,一个灯泡照亮了半条漆黑的路。他在车门前摆放好一块约三平方米的泡沫板,打开投影仪、笔记本电脑以及手提音响,音乐响起,一场小型露天电影开播了。身着灰色工作服的员工们三三两两走来。有的顺手买几个苹果,请老板洗一洗,边看边吃。

据田老板介绍,该宿舍楼住的是海尔员工,他在2楼租了一个店面卖水果,生意不错,可去年9月,小区有2000多名员工搬到新的宿舍楼,留下不到1000人,他的水果店生意差了很多。他向一些员工打探得知,他们缺乏文娱活动,想看场电影还要坐几站公交,当月他就花2000多元购买了一套放映设备,通过免费放电影来吸引顾客。

田金强说,半年来,只要天气好他就坚持放电影,人多的时候有30多人来看电影,约有一半以上会买水果带走。他大概算了一下,平均一个月可销售8000多元水果,赚2000多元。尽管比不上以前,但他的水果店却是小区4家水果店里最火的一家。
  • 上一篇:男子醉酒深度昏迷两个月 嗅光2瓶茅台后醒来
  • 下一篇:老汉被骗7000元情绪失控 超市门口狂跳"骑马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