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男子心理失衡 两度偷前女友

发布时间:2015-04-05 13:10:00
北京晨报讯 前女友结婚刺激男子心理失衡,两次潜入其家中行窃,为确保家中无人,甚至找到快递帮忙试探。昨天,朝阳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孟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几年前的一次聚会,王小姐结识了老乡孟某,后来发展成了男女朋友。相处期间几次争吵后,两人决定分手,以后不再联系。去年,俩人在网上相遇,得知对方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虽然有了联系,但俩人未曾见面。

事主王女士婚后居住在东五环附近一小区内,去年11月的一天,夫妻俩外出回家后,发现家中2万元现金及一台台式电脑、三台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盗。就在侦查员积极查找案件线索时,今年1月27日,王小姐家再次失窃,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iPad等物品被盗。同一地点接连失窃,侦查员推测有可能是熟人作案。侦查员调取小区监控录像发现,1月27日案发当日,王小姐爱人离开家后,有一名身着黑色外套、背着双肩背包的男子形迹可疑。

据事主回忆,事发当天就在离家前的一个多小时里,先是一个送水工敲开了家门,后来又来了一个送外卖的,俩人均称是一位男士打电话留下的这个地址,对此他以为是谁在恶作剧,并没有在意。经查询案发当日送货单据,侦查员发现两张单据姓名栏上均为一名孟姓男子,预留的手机号码也完全一致。由此,侦查员认定该孟姓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侦查员将其抓获,并当场起获大量涉案物品。据孟某供述,其与王小姐分手后再无接触,去年得知对方已结婚,而且过得很幸福,心理逐渐失衡,想到了分手前的种种不愉快,遂产生了报复的念头。于是他分别于去年11月和今年1月两次撬开事主家门实施盗窃。1月27日案发前,为了确定其家中是否有人,于是叫了两个快递进行试探。
  • 上一篇:哥撞人弟顶包 双双被抓
  • 下一篇:北京一合租房内5名女生集体燃气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