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揭与周润发闪婚经过 余安安洒泪吐心中情

发布时间:2018-05-25 17:57:30

余安安与周润发的闪婚轰动一时。

余安安与周润发的闪婚轰动一时。

余安安与郑绍康话当年,细说与周润发的闪婚过情。

余安安与郑绍康话当年,细说与周润发的闪婚过情。

余安安尽吐心中情。

余安安尽吐心中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  纵横公关界多年的郑绍康主持的奇妙电视节目《天下第一friend 2》邀得好友余安安受访,大谈当年与周润发闪婚经过!余安安表示小时候父母离异,自觉缺少家庭的爱,所以渴望美满家庭,她自言用情专一,情史一只手数完,与尔冬升初恋八年最后无疾而终,因当时年纪尚轻,大家思想不同,最终分开。

离婚再轰动娱圈

提及安安最轰动的一段情,必定是与周润发闪婚,当时震惊整个娱乐圈。周润发出现时,正是安安事业高峰期,她表示当时工作很累,每天睡眠不足四小时,令她想找个人依赖:“同他是拍《池女》认识,到之后合作再重遇,他突然向我求婚,我当时觉得很有Feel,所以就嫁。”

安安表示一时冲动答应了求婚,二人都知道大家未准备好踏入婚姻,亦看不见将来,最终二人理智地和平分开,勇于承认及承担错误。安安指当时并没有太伤心,明白离婚会再次轰动娱乐圈,但没有理由因此而摧毁自己一生幸福。

家族心脏有问题

郑绍康认识安安,是透过其前夫李万琪,李万琪与安安结婚16载,问离婚原因?安安不欲多谈,只说:“因为一些女人不能忍受的事情,需要离开,就要离开。”安安当时为了女儿,慎重地用了两年时间考虑离婚,坦言离开一刻心情亦已复原。

由于家族性心脏有问题,安安一直为健康勤做运动,为的是能够陪伴女儿成长。郑绍康指安安是一个伟大的母亲,离婚后为女儿复出幕前工作,安安洒泪说:“系我令她没能健康家庭成长,是我的责任。”讲到长女年前结婚,安安知道女儿感恩自己一直以来为她们所作的付出,表示非常感动。

问现在感情状况,安安表示一直未遇上对的人,没有刻意寻求对象,即使将来遇上对的人,也未必会踏出结婚这一步。

  • 上一篇:求生欲很强!范冰冰戛纳造型被恶搞 李晨发话了
  • 下一篇:舅舅骂她混蛋,爸妈说她不孝,张韶涵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