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马德钟宣传新剧出小意外 被人用针扎后背

发布时间:2015-04-07 08:30:27

徐子珊、马德钟及张名雅新剧《以和为贵》 徐子珊、马德钟及张名雅新剧《以和为贵》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徐子珊、张名雅、朱千雪、黄心颖、江美仪及李思捷等,昨天为新剧《以和为贵》宣传,一众演员在台上大玩游戏,除互喂吃厚多士外,玩扎气球时,马德钟不慎被人用针插中背部,事后他笑道:“有点痛,但没流血,以和为贵,不会找凶手。” 刚与太太去完日本旅行返港的马德钟,表示趁没开工便去观赏樱花,之后会继续为剧集宣传,对收视亦感满意。 已约满无线的他又透露五月将到内地拍剧,对于现在到内地拍剧要验尿及签承诺书,防止艺人吸毒?他说:“他们也是想保障投资方,当然不是很好,人都要尊严,不过人家有这样的需要,而自己又想拍的话也只有照做,也是条款之一,都会去做。”马德钟称之后工作重点会在内地,问到是否不续约无线?他表示要看有没有好剧本,自己也不舍得香港观众。问到可有其他电视台向他招手?他笑说:“暂时没有,报道出来后就可能有。”
  • 上一篇:袁姗姗滚回娱乐圈 与赵传上演催泪父女情
  • 下一篇:《广告狂人》将落幕 众主创揭8年血泪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