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阜阳:吃完格拉条 男子尿检呈阳性

发布时间:2015-04-07 23:15:30
一名男子被警方查出尿样呈阳性,却坚称没吸毒。警方一查,原来,他吃的格拉条中有“猫腻”。

近日,颍东公安分局插花派出所值班民警对辖区的网吧、KTV、溜冰场进行了禁毒清查,对所有的消费者一律进行尿检。在一KTV内,一董姓青年的尿样检测呈阳性,有重大吸毒嫌疑。但他对自己的尿样检测结果十分诧异,坚称自己没有吸毒。民警一度认为,董某没有“老实交待”。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回忆,董某向公安机关提供了一个情况:头天,他与亲戚在插花集上一家格拉条店吃了格拉条和卤菜,难道是吃的东西里面有问题?

随后,民警将董某的亲戚传唤到派出所检测尿样,结果发现他的尿样也呈阳性。难道两人真的没有吸毒?民警推断,如果是董某和他的亲戚一块吸的毒,传唤董某的亲戚时,他不会这么坦然地前来接受检查。

但两人的吸毒嫌疑并没有被排除,民警决定“以身试毒”。在董某和其亲戚的指点下,民警来到插花集上某格拉条店,要了格拉条和同样的卤菜。吃过四个小时后,民警对自己的尿样进行检测,结果让人吃惊:民警的尿样检测也呈阳性。

于是,董某和其亲戚的吸毒嫌疑被排除。警方随后将工作重点瞄准了这个格拉条店,目前,民警正请有关部门协助,对此店进行调查。

警方提醒市民,如果哪家小吃摊点(尤其是格拉条摊点、卤菜摊)销售的食品味道特别好,请谨慎食用,有的摊主为了给食品“加味”,有可能给食品添加了不该添加的“料”。(阜阳新闻网)
  • 上一篇:接了一个陌生电话 1万元钱咋没有了
  • 下一篇:男子蒙面入室抢劫被8旬老夫妇打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