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张家辉获张学友探班 凌晨带甜品慰劳剧组

发布时间:2015-04-08 08:16:51

张家辉的“哥哥”张学友突然来探班,并与众演员合照。 张家辉的“哥哥”张学友突然来探班,并与众演员合照。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自导自演的电影《陀地驱魔人》近日拍摄得如火如荼,前晚他与电影监制罗志良,演员郭采洁、蔡思贝、释延能等又继续为电影于中环开工。 将再任爸爸的钱嘉乐前晚还客串武功高强的法师,他与“驱魔人”张家辉在餐厅中决战。张家辉虽然没有武功底子,但经常健身,身材练得很好而且拍过不少动作戏的他在该场激烈打戏中也与钱嘉乐擦出火花,加上在钱嘉乐悉心提点下,打斗场面得心应手,非常顺利。不过作为导演的张家辉为安全起见,在每一个打斗位也先让在场的武师试位,而正式拍摄时则每个镜头都亲身上阵,更笑称叫钱嘉乐不用“迁就着打”。 剧组一直拍到深夜凌晨时分,张家辉的“哥哥”张学友担任“特别嘉宾”,突然来到现场探班,张学友更非常贴心,买来甜品给在场人员作宵夜,为剧组打气。喜获“哥哥”探班的张家辉心情大好,抓着张学友讲个不停,又向他介绍一众演员,张学友逗留了个多小时后才离开。(苗菲)
  • 上一篇:志尊淳主演《先辈与彼女》真人版电影(图)
  • 下一篇:蔡卓妍二度提名最佳女主角 自信迟早夺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