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童遭养父母虐待浑身布满红血印

发布时间:2015-04-08 09:44:37

童遭养父母虐待浑身布满红血印
男童被虐待的惨状


南京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网友爆料称,南京一对夫妇涉嫌虐待9岁养子致其浑身是伤。网帖称,虐待行为去年曾被校方发现,但近日,男童班主任发现其伤情日渐严重,性格也随之大变,出现畏惧人群等心理行为,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在多方努力无果后,上网试图寻求帮助。

该网帖引发热议。昨日15时许,南京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南京”通报称,4月2日,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辖区某学校老师反映,称该校学生施某某(男,9岁)身上有多处表皮伤,怀疑系遭其养母殴打所致。目前,警方正在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男童背部布满红色血印

这起虐童事件最早曝光于4月3日22时40分,微博网友“@朝廷半日闲”发布的图文微博显示,南京某区一对夫妇涉嫌虐待其合法收养的养子。微博称,去年,虐待行为被男童所在学校发现,但“最初以为是偶发情况,没好多说。”

“近日,男童班主任(发现)男童伤情日渐严重,性格也随之大变,出现畏惧人群等心理行为。”微博还称,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在多方努力无果后,试图寻求网络帮助,并恳请媒体和大伙儿协助。

微博配有9张图片,显示一佩戴红领巾的男童耳孔外有血痂,脸上有一大豆大小的伤疤;脱去衣服后,男童双手手臂、背部、双腿,布满上百条长短不一的红色血印,疑似遭受鞭打;脱去袜子后,男童右脚红肿。

《南京晨报》援引知情者消息称,男童曾告诉老师,身上的伤是父母用水管或树枝条抽打的,脚上的伤是被蒸汽烫的,脸上的伤是钢笔戳的。男童所在学校教导主任称,这次被打,是孩子读《木偶奇遇记》后,妈妈问故事讲了什么,孩子说不上来,于是就用跳绳打他的背,用水管打他的脚。

警方已找男童父母调查

“我也在顶着各种压力,请网友理解。”发布上述微博的同时,爆料人表示,为保护男童隐私,不能公开学校和姓名等信息。

一个多小时后,发布者再发微博,称已向南京警方报警,并已有媒体介入。


昨日15时40分,南京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南京”对此事件进行了通报。通报称,4月2日,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辖区某学校老师反映,称该校学生施某某(男,9岁)身上有多处表皮伤,怀疑系遭其养母殴打所致。目前,警方正在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关于男童现状,南京市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委员会权益部丁部长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4月2日,警方接到男童老师报案后,警方已找到男童父母调查,调查完后孩子跟随父母回家。“他父母把孩子带回老家扫墓去了。”

“男童养父母都是高知群体,一个是记者,一个是律师。”《南京晨报》报道称,男童在6岁时被合法收养。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直播南京》栏目官方微博称,男童及其养父母为浦口高新分局辖区居民。
  • 上一篇:姑侄重逢拥抱用力过猛致骨折
  • 下一篇:苏州“最牛僵尸车”贴满小广告 被称广告界奇葩